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關丹cherating遊玩去~

打工仔的休假是可遇不可求的。所以當F offer我成為plus one,與他參加健聰的婚禮,順便去關丹海邊玩,這件事就足以讓我期待了好久。

即便出發那天有人睡晚了、又遇到一些公事、然後去一個友族同胞家拜年、再因為冗長的drive thur 排了好久的隊伍,依然興奮地期待這個開齋節旅程。

嚴格來說,我對東海岸一點都不熟悉。關丹和吉蘭丹我有時候都搞不太清楚。有的玩,就很開心了~

從KL出發至關丹,時速120的話,2個多小時就到了。旅程的中間,還會經過納吉的選區北根(Pekan),可以順便去踩場。再到ganbang下午茶,品嚐曾經上報的咖啡和烤麵包。



這樣隨意走走的旅程,讓人心情大好。即便酷熱的天氣讓人昏昏欲睡~

下午3點多,我們到了關丹市中心,辦好飯店的入住手續後,再開大約40KM的路程來到了沒什麼人的cherating海邊。原本,有朋友邀我們去Teluk Cempedak玩,因為cherating已經沒落了。不知為什麼我總覺得cherating很熟悉,可能是因為有朋友曾經提起過,所以對她很嚮往。事實上,她沒有讓我失望,人少、很恬靜、沒有小販的叫賣聲、沒有一大坨可怕的垃圾,是一個沒有被商業化的海灘。而且海灘很大,徒步繞海岸線走應該要花上一段時間。

我很乖。神明跟媽媽都說小朋友不要下海玩,所以我只在看得到腳掌的深度踩水兼照相。



F說住在附近的海邊人家很幸福,可以常到海邊沉澱放鬆。

我也是海邊人家的小孩,可是卻希望到別的海邊沉澱放鬆~

不過,那幾年在台北生活的日子,望海都會讓我想家。好在,台北沒什麼海可以望:P

下次再來cherating,我要來野餐兼躺在沙灘上睡覺。那裡真的太舒服了~


1 comments:

----Siau Hen---- said...

你好。或许你已经找到新工作了。不过,你有兴趣为我的博客写文章吗?我喜欢你写关于旅游。可以稿的数目来计算。我会用PAYPAL给你付款。我愿意预付。

如果有兴趣,可以让我知道。FACEBOOK & GMAIL :chansiauhen@gmail.com
我的网站是:http://funmalays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