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4, 2010

HALO,jersean

我的Blog絕對不是在賣baby的。但絕對有要靠baby來走紅的意圖。哈哈~

不知不覺中,我的這一代已經走到了生下一代的年紀。雖然身邊蠻多人在早幾年已經努力再增產,不過這兩年可真是我身邊最多小生命誕生的時光。


這小寶貝叫Jersean,年輕媽咪美玲是我學記隊裏小我一屆的學妹。

在我們認識不久以後,我們公認她為賢妻良母,因為她那時候From 4已經會煮curry ayam,是我媽眼中好媳婦的標準人選。

去年她與交往了10幾年的男友共結連理,今年升級當了年輕媽咪。
每次看到小生命,就會覺得應該在為他們努力一點,生活再沮喪也會充滿力量~
不過jersean,你就好啦,UPSR和PMR將成為你歷史課本里面的名詞了


*用這篇文章作為與Jersean的見面禮。*



PS:請大家承認自己是叔叔和阿姨,不要再讓小朋友錯亂這個足以當他父親/母親的人叫做“哥哥/姐姐”!!!




2 comments:

worms said...

我是哥哥!!!!!!!!

erica@77 said...

你已经不是很久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