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推薦:爆笑美劇《the big bang theory》


最近狂煲的美國劇,是搞笑的《The Bing Bang Theory》。故事是有關於4個物理天才與一個女生之間,在生活上因個人的習慣、成長背景、教育背景,而衝擊出來所造成的一連串笑話。



Seldon是整部劇的靈魂人物,他是一個包含神經質、高IQ、低EQ、自大、喋喋不休的麻煩人物。

他是一個set好程式的機器人,如果事情不在他的計劃中運作的話,他就會當機!

在戲裡,他是核心人物,大家都圍著他打轉。

我常在想,如果我有一個室友跟他長一樣,我應該會每天在家裡嘔血,第二天就搬出去住了吧!

不過,基本上他是一個快樂的人,簡單且沒有心機。一條腸子通全身。




Leonard 在戲裡是一個比較弱勢的角色,但是也屬這群怪卡科學家中比較‘正常’的一個。

每次看他與Seldon的相處,都會覺得他是一個宇宙無敵的好室友。他雖然很喜歡Penny 但是看到其他雌性,依然還是會眼睛發青光,不顧一切往前衝。不知道他過後會不會與Penny在一起呢?


 


Penny是Seldon和Leonard的鄰居。根據美劇的傳統,就是金頭髮身材好但是不聰明,但是她的不聰明只是相對男主角們的高IQ而顯得不聰明,事實上,她在生活上能與他們相處那麼久,自然有她的一套哲理。

其他的演員,待大家自己去發掘吧!



這張照片是他們要參加萬聖節的化妝舞會,大家不約而同穿閃電俠。



這套戲裡面的人都很愛《星際大戰》,所以有看《星際大戰》的人會笑得更開懷。

雖然我沒有看《星際大戰》,但我也還是笑得很開懷,而且每三分鐘就笑一次,哈。





推薦給你,輕鬆快樂的戲劇,睡前好快樂~


*SMART IS THE NEW SEXY*

2 comments:

小小粒 said...

这部剧近来真的很红 ~
你的blog很漂亮哦!

erica@77 said...

對阿!對阿!你有看嗎?

我每次看都笑得半死~

我這個blog是MAX設計的~我會向他轉達你的讚美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