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挑戰來了~

老闆一直要我在自家的網站中寫政治評論,這對我真的是個絕大的挑戰~

畢竟我覺得自己的功力不夠,輩份太低,怕給人家笑。

不過很詭異的,市面上在寫政治評論的,基本上都是男性。很活躍於寫評論的,也是男性。

為什麼呢?

我還沒有想到。(洋蔥似的剖析法是很花力氣的)

不過我想真的逼不得已一定要寫的話(這是我的工作),就寫比較軟性的文章好了。

“深呼吸,深呼吸~”

(暗想:能拖就拖吧~哇哢哢卡)

4 comments:

Ti Hooi said...

你看黄永安的,你就可以写了,哈哈。

talim said...

难得有平台,好好加油吧~~

erica@77 said...

亲爱的棣惠,昭光今天聊起说要你写也~kekekeke

Ti Hooi said...

har?!我不能写啦。=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