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6, 2010

最近在忙碌



最近很少寫blog,因為忙碌。而且是倍數在增加地在忙碌。

忙碌好像只是一種感覺,在忙碌當下總會覺得自己還有空隙偷懶,冲個咖啡,在面子書留言等。

不過事情好像一直都做不完,也好像一直在重複做一樣的事。

忙碌其實只是那一份做不完的感覺。


話說,我唯一的同事離開了《風雲》,往教育界鑽去~

所以公司現在剩我一個。

我之前選擇《風雲》因為喜歡人少少的,不會有太多人事問題,不用天天忙於交際以及營造良好的關係。

人要活得快樂很簡單,就是不用去想別人在想什麼、猜別人在想什麼或則猜別人要自己做什麼。

因此,我現在很快樂的忙碌著。

有人問,風雲會不會倒?

根據我上頭的說法是,不會。只要有人上班,風雲都會存在。

因此,依然一個人忙碌,直到有人加入我的忙碌為止。

2 comments:

Ti Hooi said...

是啊是啊,我也一直在问:会不会倒?

嘻嘻。你做得开心就最好啦~加油!

erica@77 said...

哇咔咔~
不會啦。有你在就不會倒了:)

還好有你在,不然都很難撐下去,呼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