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0, 2010

一個馬來小孩

那天跟超人到焦賴的old town用晚餐,看到一個胖胖的馬來小男孩。



就這樣,我們玩了起來~


 
一開始,他還表現得很怕生,後來他就變身成無敵鐵金剛了。

 
過了5分鐘,他終於剛走近我了。還搭訕似地問我什麼名字,真的是可愛到~


我忘記了他的名字了,只是依稀記得不是ahmad,abu那種一般的名字。他很帥也很胖,今年4歲。

在他姑丈把他帶走之前,我們照了張相片。臨走前,他還跟我goodbye kiss。
呵呵~別人的小孩真是Q到爆! 


PS:別問我那個問題~ 謝謝各位~ :P

3 comments:

仙家然 凸=.=+凸 said...

那个问题是不是“几时自己生一个”诸如此类的啊???

erica@77 said...

都说不要问的啦!

lala said...

这就是所谓的人小鬼大。。。

小时了了
大了更恐怖
。。。 = = 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