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6, 2010

與謝東東的遊記

謝東東是我在台灣的超級好朋友。他來馬不是一件罕見的事,只不過這次逗留的時間比以往長一點,因此讓我們有時間結伴出遊。

我計劃帶他去黃金海岸,見識一下新發展的PALM TREE RESORT。


去沙灘嘛,當然要有充滿沙灘風的裝扮。

一般來說,在台灣去沙灘的裝扮首推Bikini,但是大馬的國情,不適宜養眼的比基尼。


因此就來一個充滿沙灘風情的長裙吧,再加一個有型的格藤編制爵士帽,就完美啦~

如果要浪漫一點的fu,可以來個草帽的~呵呵

不過我發現,長裙在大馬並不熱門。有些女生跟我一樣長得很嬌小,擔心長到腳的裙子會看起來身材矮小,其實只要注意衣服裁剪的比例就好了。

一般來說,長裙的中間線會在胸下,所以看起來身高會有拉長的感覺~

如果,身材較高的女生在買長裙的時候,要注意裙擺的長度在腳踝位置或上一點點,裙摆太短的话,在遠處看起來會感覺不對稱。

长裙陪人字托,休闲又轻松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开了一个小时的车,來到了黃金海岸,謝東東表現的很不開心,他說:海水怎麼髒啊?

然後把嘴巴扁的高高的~


後來,他突發奇想問說哪裡有瀑布?我腦袋第一個想到的是selayang的國家森林公園FRIM。

於是,又開1個多小時的車從bagan lalang跑到selayang去~



還好,這挑剔的傢伙很喜歡這個乾淨的瀑布,還泡了很長一段時間。

假日去踩水心情超好的!

好想念我的bikini哦~~~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