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, 2010

Next station....ampang park

如果在KL坐过putra Lrt,应该会对一个扬声器里面报站的女声,感觉熟悉。

“next station, Dang Wangi. Station berikutya, Dang wangi. ”

每当友人问起我,你下一站要去哪?你接下来想做什么?我的脑海会不知觉地响起那熟悉的报站女生。

“next station, Ampang park. Station berikutya, Ampang park.”

我要换Blog了。从旧有的自己抽离出来,即便人会一直回想过往,尤其是年轻。

我的下一站,是脱离念书,好好在现实生活中生存。

与梦想保持距离,惊叹别人的毅力,妒忌别人的运气。

我的下一站,从新扎的小记者开始。

2 comments:

lala said...

还不懂你有部落
咯咯..加油小记者
加油.....

erica@77 said...

謝謝~
你也加油啦